CIOE出席“2015国际光年”开幕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0 15:42: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4,“2015国际光年”开幕仪式1月19-20日正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总部举行,各国政要、外交官、诺奖获得者等数千人共聚现场,研讨关于光的多样话题。

    国际光年中国合作伙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受到特别邀请,由CIOE执行副主席杨宪承教授带队的一行五人赴现场参加开幕仪式相关活动,为CIOE参展企业在现场做实地宣传并在第一时间发回现场实时报道。

    设于现场的CIOE展台陆续受到来自谷歌、阿尔卡特朗讯、SPIE、IEEE、EPIC、Fraunhofer、法国通信学院、斯洛伐克大使驻联合国永久代表等重要嘉宾拜访,了解CIOE及中国光电企业的信息。

    会议期间,CIOE团队还陆续与荷兰、英国、美国、新加坡、波兰、沙特阿拉伯、西班牙、中国台湾、法国、意大利、加纳、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代表,以及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大使等举行会晤,共同交流国内外光学科技技术。


 CIOE执行副主席杨宪承(左二),CIOE副秘书长Eric Yang(左一)与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能源部部长朱棣文(右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光电子研究中心主任沈平博士(右一)会晤后合影


关键字: CIOE 国际光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