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大规模升级光纤宽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3 08:2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5,近日,山东青岛开发区朱戈庄村,青岛联通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光纤改造,拉纤、测试信号、接通电脑,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户主王先生说:“我们早盼着宽带改造了,换成光纤,速度快了不少,费用还不增加,真是大好事。”根据规划,2015年青岛联通光纤改造涉及近5000个村庄、小区及商务楼宇,将达到城区20M以上带宽、农村8M以上带宽的改造目标。

为了提升客户感知,青岛联通在光纤改造区域针对老用户推出提速不提价、2M提4M、4M提10M、免费赠送光猫设备等转化专项政策。

据了解,2014年青岛联通共投资2.06亿元对宽带网络设备进行了升级和改造,完成了全市四市六区共400多个小区和3000多个村庄光纤到户改造,共覆盖100多万户住户,覆盖宽带用户30多万户,核心带宽能力提升至原来的3倍。此外,青岛联通推出了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物流、移动办公等40余种信息化应用产品,为全市30余万个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圆满完成了“中国联通China169骨干网扩容工程”,城域网出口带宽由430G提升至800G,IDC出口带宽达到1480G;完成了“中国联通下一代互联网试商用专项网络改造工程”,成为全国首批具备IPv4/IPv6双栈接入能力的10个城市之一。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光纤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