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美移动用户共消耗4.1万亿MB数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6-19 08:4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9/2015,根据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的一项最新移动报告,显示2014年度全美移动数据总用量共计为4.1万亿MB,相比2013年移动用户数据使用量增加了26%。去年,全美共计有2.08亿台智能手机设备及3540万台平板设备使用移动数据,其中68%为无线数据使用。

    报道显示,人们会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多种网络内容活动,包括上传存储照片,通过Netflix等服务在线收看视频,通过即时消息应用或社交网络及邮件保持联系。人们将相当多的时间花在了使用移动设备之上,这也对美国无线运营商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考验。

    CTIA的CEOMeredithBaker在周三发布声明称:“美国民众享受着全世界最优秀的无线数据体验,包括高速4G/LTE网络。全国98%的主流设备均可享受4G网络的便利,并使用数之不尽的应用。”

    数据进一步指出,全美国消费者每分钟平均使用了770万MB数据,收发360万条短信,分享30万条图片视频等。平均每月,美国消费者会使用3384亿MB数据,包括2046亿分钟的视频,1693亿条短信以及154亿条彩信。

来源CNBETA
关键字: 美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