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yard推出780nm和850nm 蝶形窗口激光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03 08:19: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5,光纤在线讯: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携手全球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管生产厂商Eagleyard Photonics在成功推出633nm DBR 蝶形窗口封装半导体激光管后,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780nm和850nm DFB 蝶形窗口激光管,丰富了这种封装的产品组合。

      这种标准的气密封装结构输出的是一束经过准直的圆形光斑。砷化镓基852nm /780nm DFB 14pin 蝶形窗口半导体激光管内部集成了一个热敏电阻、一个热电制冷器及一个监控管。这种封装使得窄线宽(< 2MHz)的780nm 激光和852nm激光分别能达到80mW和100mW的输出功率。同时该封装内置准直透镜、圆形准直光束输出的紧凑型结构非常适用精密测量等工程应用。
   
      “这种紧凑的结构设计结合DFB激光器窄线宽的特性,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可以很方便的集成在任何系统中:Eagleyard 负责销售与市场业务的副总裁Michael Kneier 说道,“尤其是对干涉测量或者Rb、Cs等原子光谱来说——直接拿来用就可以了” 

      富泰科技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Eagleyard科研和工业业务的重点市场,我们希望能够凭借这款新型封装,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从科学研究到工程应用的转型,促进国内实用化的光抽运原子钟、原子陀螺,磁力计等产品的发展!”

关于Eagleyard
Eagleyard成立于2002年,当时隶属于费迪南德•布劳恩研究所。核心竞争力 是研发、生产、销售创新的GaAs基高功率激光管。产品系列包括覆盖633nm-1120nm波长的各类型半导体激光管产品(DFB、TPA、 RWE/L、BAL),这些产品适用于多种产品,如航空航天和国防,光谱测量,医疗仪器,测试测量和材料分析。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专注于光电子领域,为光纤通信、工业激光及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分销代理与技术咨询服务。富泰科技与具有领导地位或潜在实力的国际厂商紧密合作,将其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引入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并形成规模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