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飞通员工10年后重聚 8月30日相约深圳青青世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10 08:4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0/2015,光纤在线讯:10年前,老飞通曾经是老飞通员工梦想家园,如今的他们已分散在全国各地,无论是自己创业还是打工“皇帝”大部分都还工作在光通信行业,今年,光纤在线发起老飞通员工重聚活动,主要目的为加强老同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10年后再叙叙同事之情宜,聊聊未来之发展,把我们的圈子重新活跃起来。如果您是飞通的老员工,如果您曾在老飞通工作过,请赶紧联系我们.....

【活动主题】老飞通员工10年后重聚---怀念我们最初的梦想家园
【主办媒体】光纤在线
【活动方式】AA制(注:报名参加者每人200元,含晚餐)
【活动时间】2015年8月30日17:30
【活动规模】约150-200人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青青世界酒店
【报名方式】请将“姓名+公司名+手机号”发送到1411581833@qq.com或致电咨询0755-26090113  18665351104

注:活动截止报名时间:2015年8月25日18:00

【活动议程】



【老飞通发展历程】
    1993年,中国光通信产业的一支生力军――深圳飞通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诞生了,飞通短短数月便跨越建设期,销售五百万元,当年投产当年赢利。
    1995年,飞通自主产品首次超过代理产品的销售,实现了从贸易为主到自主开发生产为主的第一次飞跃,成为深圳首批高新技术企业。
    1997年,飞通成功实现与模拟光纤通信与光电子器件的世界先驱美国ORTEL公司的合资,成功建立光电子器件的北美分销网,ORTEL技术转让产品2609B光接收组件,实现光电子器件国内首次批量出口美国,成为出口创汇型企业,实现了飞通历史上的第二次飞跃。
    2001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深圳飞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成为世界排名第十一的光电子器件制造商。
    2005年6月,与美国Neophotonics公司合并为新飞通公司,将成为采用PLC技术的集成器件方案领先开发商,在目前的行业内诞生一家产品丰富、技术先进的光器件公司。




关键字: 飞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