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聚队VS光通联队---光通信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7 08:11: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7/2015,光纤在线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深圳迎来了一年一度光通信行业盛会CIOE。在深圳光聚篮球队的倡议组织和深圳品讯公司的赞助支持下,光博会前一天8月30日进行了一场光通信篮球友谊邀请赛,光聚篮球队VS光通联队,光纤在线有幸应邀助阵本次篮球友谊赛,一睹光通信业界篮球健儿们的风采!

      据深圳睿海光电总经理陈海民介绍:深圳光聚篮球队成立于2012年,光聚篮球队--队名意喻因光而聚。光聚球队成员主要由光通信行业内的篮球爱好者组成,分别来自华为、FINISAR、海信、同维、旭创、双赢伟业、华拓、博斯特、广盛浩、泽万丰、富泰、睿海光电和品讯等公司。此次友谊赛邀请到了OCLARO、新飞通、海信、昂纳、联特和飞思卓等公司的朋友们,由他们组成光通联队。场上球员积极参与,场下的朋友也不闲着,瑞谷和飞阳等公司的朋友也应邀前往现场加油和助阵!

      下午4点,各队球员已经陆陆续续到达比赛场地,在相互认识和热身之后,比赛在4点30分准时开始。开场阶段,队员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光通联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连续得分,比分一直领先。

     经过短暂的适应后,光聚队耐心的通过战术配合将比分追了上来。前两节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打得难分难解。中场休息后的最后两节,光聚队依靠主场和人员充足等有利因素,体力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比分被逐渐拉开。光通联队的个人能力依然强大,不时有精彩镜头出现,比赛气氛紧张热烈。在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苦战后,比分定格在101:77,光聚队最终获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以球会友,共叙光通”是此次篮球友谊赛的意义所在。赛场上所有队员和朋友都留下了帅气、欢乐的笑容。本届光聚篮球队VS光通联队篮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晚上大家再次欢聚一堂、共举酒杯,期待明年再次相聚!光纤在线呼吁业界同仁,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偶尔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且增加业界友谊!

以下为赛场精彩图片分享: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