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中国大陆科学家新当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4 16:41: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15,光纤在线讯:昨日,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2016年度新当选名单正式发布。本年度全球共有77名科学家当选,其中5位来自中国大陆,分别是浙江大学何建军、华中科技大学陆培祥、南京大学陆延青、中国科技大学潘建伟、华东师范大学曾和平。
    据介绍,OSA建会以来,中国大陆共有23位科学家入选OSA Fellow。
    美国光学学会(OSA)成立于1916年,是世界光学领域权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目前拥有来自134个国家的十多万会员。OSA Fellow是美国光学学会授予该领域专家的最高学术荣誉,每年在国际范围内对在光学领域有卓越成就和领导能力的学者进行严格的遴选,最终入选OSA Fellow的会员必须“对光学的进展做出重大贡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