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携手烽火通信 进军大数据光通信领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5 08:15: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16,近日,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美达集团)与武汉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烽火通信)就旗下江苏苏美达机电有限公司与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合资设立“苏美达华信通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苏美达集团正式进入全球大数据光通信领域。在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烽火通信科技副总裁王彦亮等人共同见证下,苏美达集团副总裁、机电公司董事长彭原璞与华信滕仓董事长郭亚晋签署了协议。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苏美达集团成立于1978年,是行业领先的“贸工技金”一体化的国际化、多元化现代制造服务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2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107位。

  长期以来,苏美达集团秉持“融汇全球资源、共享人类文明”的使命,持续打造集技术研发、精益制造、跨国经营、海内外投融资于一体的综合竞争优势。推进跨国经营。在全球73家海内外成员企业及分支机构实现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品牌推广、物流保障、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本土化运营,构建了全球商务能力、市场能力、渠道能力和客户资源平台优势,产品、市场、客户日益多元。发展“先进制造”集群。全面导入“精益生产”体系、试点“智能制造”,打造包括清洁能源核心产品、汽车零配件、机车及轨道交通零部件、发电设备、动力工具、纺织服装、船舶在内的核心产品生产基地,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集成创新、协同创新。依托全球研发网络及自有技术创新平台,实施重点技术的研发、引进消化、再吸收,掌控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以技术驱动实业发展,提升实业制造的柔性和智能化水平。以“产业+资本”双轮驱动产业升级。瞄准传统产业及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创新融资模式、构建多层次融资体系,通过战略投资、产业投资以及必要的财务投资,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的10强企业之一、上市公司。其母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是国内唯一集光通信系统、光纤光缆、光电器件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体,诞生了中国最早的光纤传输技术、设备,代表着我国光纤通信领域的最高研究水平。本次与苏美达签约的南京华信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简称“华信藤仓”)由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著名光纤光缆公司日本藤仓株式会社共同合资成立,是国内第一部单模光纤企业标准制定者,拥有中国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

  双方将以“苏美达华信通信有限公司”为合作主体,展开排他性战略合作。依托苏美达集团跨国经营与资源集成优势以及华信藤仓光纤光缆技术研发制造优势,充分发挥苏美达华信通信有限公司的纽带作用,共同开拓国际光纤光缆、光网络、宽带数据、数据通信、光配线、微电子、融合视讯、家庭网络等大数据光通信市场,实现有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分布式能源网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