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成立25G,50G和200G以太网标准工作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1 11:50: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6, Lightwave消息,IEEE上月初批准制定25G,50G和200G以太网的计划。这些新以太网标准的制定工作将采取两个新项目的形式以及通过对现有IEEE P802.3bs 400G以太网项目的修订来完成。新的P802.3cc目标是25G以太网,新的P802.3cd瞄准50G以太网以及基于50GbE的100GbE和200GbE。

P802.3cc 25Gb/s 基于单模光纤的工作组将开发10公里和40公里物理层标准。这个工作将是现有P803.3by 25Gb/s工作的配合。另外,IEEE P802.3cd 瞄准50Gbps, 100Gbps和200Gbps三个速率,主要围绕50Gbps光和电接口,包括多模光纤和电缆作为传输媒质。另外单模光纤专门针对50Gbps以太网物理层需求。

扩展的IEEE P802.3bs 400G以太网工作组将配合P802.3cd在200G以太网的工作,开发针对200G 单模光纤的PHY标准。

IEEE802.3以太网工作组主席David Law表示,工业界对于以太网的需求持续增长,业界需要更新的标准。这次成立的新标准工作组将针对特定应用领域的特定需求,通过标准化努力促进这些应用的发展。
关键字: IEEE 25G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