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光通信信息参考》:数据中心特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2 16:36: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6,光纤在线今日发布5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本期以香港数据中心展为出发点,整理了系统地整理了数据中心的状况。包括数据中心建设的现状,以Digital Realty香港数据中心为例首次披露数据中心的典型配置,介绍数据中心的重要参与者:运营商,设备提供商,服务提供商,恢复与数据备份提供商,光通信企业所承担的角色等等。以及数据中国中心未来的市场走向,需求分析等等 。当下电信领域市场萎缩,数据中心市场正在不断攀升,本期满足您对数据中心的整体认知。

    多位经济学家判断,下半年经济增长较稳,通胀趋缓。预计GDP同比增速在三季度达高点6.8%,全年增长6.7%。

    上市公司中,我们收集了多家上市公司一季度的业绩表示,从财报中来看,一季度收益均有小幅增长,主要是受到数据中心产品持续强劲增长的拉动。

    行业动态中,我们依然汇总的运营商招标集采的重要项目,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的最新动态,是您了解同行,了解上下游最新动态的重要依据。 

    在新公司与新产品当中,本期多家厂商针对WDM-PON,400G系统测试方案, 分组传送网络,以及更高速的传输系统推出相应的新品;在器件商中,Eagleyard发布波了长808nm峰值功率20W多模激光二极管,海信发布10G CSFP LR模块,SiFotonics发布100G的25G APD等;光纤光缆厂商则针对更高密度的光纤解决方案推出相应的产品。

    在市场数据中,我们光纤在线旗下的市场咨询公司“和弦产业研究中心”首次发布了2015年PLC分路器市场的状况;同时,根据面向数据中心领域的厂商调研的数据中心市场趋势,收集了IHS关于小型基站Smallcell,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的最新数据,以及ElectroniCast对于PLC分路器的市场规模的估算,OVUM对于ICP数据中心运营商的最新调查,OVUM表示数据中心热潮不减,且超预期增长。 
  
    最后,在技术观察当中,我们整理了来自国内外学者们,对于高功率器件,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的干涉仪,自由空间光通信,光学模拟多径干涉消除方案,弹射圆环接光,MEMS新型光学干涉仪等最新的技术进展和方案。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