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 交易将在今年完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14 08:06: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16,昨天微软宣布以262亿美元全现金收购职业社交网络领英(LinkedIn),预计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完成。

LinkedIn创立于2002年,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致力于向全球职场人士提供沟通平台,目前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3亿。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LinkedIn仍将保留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独立。Jeff Weiner仍将担任领英的首席执行官,其将向微软总裁Satya Nadella汇报。预计该交易预计将在本年度完成。

尽管业内还是持怀疑的态度,但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对此持乐观态度,他表示云计算业务是微软势头最强劲的领域,收购LinkedIn带来的云计算方面的资产,除了服务的增加,还有一个强大的服务网络,如此将给微软带来最好的长期变现机会。

其实,早在几年前微软就有收购LinkedIn的计划。但最初的报价5亿美元收购价还是告吹了。

另外,在2012年,微软还收购了另一家企业社交网络提供商Yammer,并将其与Office 365进行整合,增加Office 365的协同能力。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微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