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net上的参展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17 20:4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7/2016,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光网络大会Optinet 2016完美在北京闭幕。这个被誉为电信领域风向标的研讨会上,组织一个小型的展览会也成为每年光网络市场的热点。
 
    大概自2012年,Optinet开始组织了FTTH分论坛,光接入成为光网络大会上一个重要的主题,从今年的展览上来看,接入网布线方案、接入网连接方案、测试等成为主流。应用于数据中心组网,大数据中心内部连接的产品亦成为重点展品。


    华工科技重点展示其G/EPON、10G PON模块产品,并重点展示其PON ONU盒子。华工科技市场部相关人员告诉我们说,除了PON产品,在无线LTE领域用的光模块产品,华工科技也占居了重要的地位。

    一诺仪器集中展示了其从骨干网、局域网、到接入网和用户端的整套光纤熔接解决方案,以优越的集成性和稳定性,赢得客户的好评,已占据光纤熔接机的领导者地位。

长飞重点展示新产品低衰减和大有效面积的单模光纤,为现网及未来400Gb/s及以上光纤传输网络提供了光纤解决方案。

凌云光子则重点展示其高速光通信产品,及应用于SDN网络、数据中心搭建、云计算、短距长距的网络运营的各种特色的解决方案。

康宁光纤则重点展示其用于运营商机房的布线方案:EDGE8解决方案。EDGE8解决方案使用八芯MTP连接器,使数据中心网络主干光缆的光纤芯数容易与目前所采用的Base-8 QSFP(四通道小型可插拔)收发器相匹配,从而使光纤利用率达到100%。EDGE8方案符合运营商提出的以DC为核心网的新型的组网模式。

JDSU以Viavi的品牌展示其光通信测试仪表方案。
    金方科技重点展示其代理的Glimmerglass智能光交换机解决方案。Glimmerglass智能光交换机可以提供远程连接,监测和保护功能,已被成功应用在许多领域。

Microsemi的高速处理器。




关键字: opti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