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光纤用户达1350万 成全国最大光宽带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1 08:53: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6,今天下午,“光耀江苏智领未来”全光网省发布暨江苏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据了解,从2010年开通城市光网以来,经过六年来不断努力,今年上半年全面冲刺,目前江苏已实现“全光网省”。

    据了解,是否达到“全光网省”有6项指标衡量,江苏在达标的基础上,又超额完成“任务”。城市家庭光网覆盖率、商务楼宇光网覆盖率、光端口占比、行政村光改占比、光宽带用户占比和百兆用户占比。其中城市家庭光网覆盖率100%,超出“全光网省”指标5个百分点;商务楼宇光网覆盖率95%,达到指标;光端口占比已达85%,超出指标五个百分点;行政村光改占比100%;光宽用户占比达到85%,超出指标十个百分点;百兆用户占比33%,超出指标三个百分点。
 
    “十二五”期间,江苏光纤网络发展可谓“势不可挡”。2010年,开通城市光网;2013年全面推进“宽带中国、光网江苏”建设;2014年积极准备全光网络;2015年初部署“光网乡村”行动,全光网城市试点。

    目前,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的出省宽带达到17250G;光纤用户1350万户,是全国最大的光宽带省;光网接入能力达到3526万个;宽带用户平均速率达34M,达到国际领先水平;4G网络覆盖到乡镇及发达农村以上区域,最高下载速率可达300M;无线宽带城市群建设成效明显,高速WIFI热点总数超40万。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关键字: 全光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