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光通信信息参考》:Intel谈数据中心、硅光子、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8 07:2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6,光纤在线今日发布8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本期焦点中重点整理了Intel对于数据中心以及数据中心光模块、硅光子方面的需求看法。本期的经济观察针对美国加息事件对于当前经济的影响进行分析整理,以及过往中美国几次加息带来的影响;同时分析当前经济环境下,如何激活实体经济提出看法?

    本月是各上市公司集中发布中期业绩的时期,光纤光缆企业中期业绩表现非常好,同比均有不小的涨幅;光器件企业部分由于市场环境原因造成同比、环比小幅下滑,但针对未来的市场走向,都表示非常看好。

    行业动态中,我们依然汇总的运营商招标集采的重要项目,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的最新动态,是您了解同行,了解上下游产业链最新动态的重要依据。    

    在新公司与新产品当中,介绍六家新公司,主要针对光器件、测试仪表等。本期新产品中多家厂商针对数据中心用QSFP产品,10G PON的关键器件及模块产品,还有针对40G/100G产品用的测试仪表。  

    在市场数据中,本期的市场分析公司针对2季度的光网络,交换机市场以及数据中心400G器件的需求分析。    
     
    最后,在技术观察当中,我们与您分享国内外学者对于新的ACO-OFDM(NACO-OFDM)调制的VLC通信系统,新型多波段三维无载波振幅相位调制(3D-CAP)的方案,高容量50公里的无中继传输方案,基于氮掺杂磷化铟衬底集成的马赫增德尔调制器阵列,基于少层石墨烯的硅波导TE-Pass偏振器,利用子载波复用技术来监测光纤链路等多种技术方案的进展。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光通信信息参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