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FP-DD MSA 发布硬件规范初步版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30 08:4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6, QSFP-DD (四路SFP密度翻倍)MSA组织日前发布其硬件规范的初步版本,包括新模块尺寸的图纸,定义了模块本身,插拔,笼子的特性。QSFP-DD MSA成立于今年3月,致力于利用四路QSFP电接口支持200Gbps,400Gbps信号,并能同QSFP+/QSFP28模块兼容。

QSFP-DD标准基于8X25Gbps NRZ或者8X50Gbps PAM4实现200G/400G传输,尺寸目标是实现36个QSFP-DD模块安装在一个交换机内,总传输容量14.4Tbps.

QSFP-DD MSA的创始成员包括Broadcom, Brocade, Cisco, 康宁,Finisar, 富士康互联FIT,华为,Intel, Juniper, Lumentum, Luxtera,Mellanox,Molex,Oclaro和TE Connectivity. 

QSFP-DD的其他特性包括:
2X1堆叠外壳内的双端口集成连接器
单端口SMT连接器和外壳
每个QSFP-DD端口提供76个电连接点
提供可选的热沉方便散热管理

目前该规范已经在该MSA网站www.qsfp-dd.com供下载,部分成员可以提供机械外壳的样品。预计明年年初完成全部规范制定。
关键字: QSFP-DD MSA 2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