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G设备市场有望在2015-2024年间猛增三倍至926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28 09:37: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6,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机构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指出,预计到2024年,全球4G移动设备市场的价值将达到9260亿美元,几乎是2015年的三倍。

该市场目前价值为3448亿美元,预计今后的增长将主要受到4G设备技术改进、4G渗透率提高以及运营商提供的更具吸引力的数据套餐推动。

Persistence指出,一些地区的政府计划也在推动4G部署,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积极开展合作,这些都是对市场有着积极影响的重要因素。

根据Persistence的数据,亚太和北美地区市场的4G设备市场有望保持高增长率。预计到2024年,亚太地区创造的增长机遇将达3150亿美元,其市场份额将从35.9%提高到47.4%,成为全球最大的4G设备市场,北美市场位列第二。

Persistence指出:“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网络解决方案的技术进步,并采用操作流畅且具有智能功能的设备。设备的功能,如低网络延迟、更好的电池续航能力和屏幕分辨率正在吸引消费者转而使用4G(LTE)设备,从而推动全球对4G(LTE)设备的需求增长。网络运营商与设备制造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性、价位适中和具有吸引力的数据套餐,极大地鼓励了消费者尝试使用4G(LTE)设备,而这反过来又提高了全球4G(LTE)设备的渗透率。”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