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启动5G工作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21 09:12: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0/2016, IEEE今天启动5G研究计划号召全球工业界,政府和学术机构的专业人员一起来解决5G应用的挑战,奠定5G应用的基础。IEEE 5G计划包含了IEEE内多个组织的力量,设有多个工作组,呼吁工业界和学术界自愿参加其工作。
IEEE的5G计划的工作组的工作重点包括5G演进路线图,也就是3年短期目标,5年中期目标和10年长期目标的研究计划和发展趋势,致力于制定一套明确的建议文件。另外一些重点包括对5G标准,相关活动会议策划,诸如IEEE 5G峰会,5G世界论坛等,致力于5G领域培训,出版杂志等。
IEEE 5G计划的共同主席式Ashutosh Dutta和Gerhard Fettweis。Dutta还是AT&T技术委员会的首席专家,Fettweis是国际计算机科学学会高级科学家,TU Dresden的沃达丰讲席教授。
Dutta表示,5G不仅是演进的,提供了更高带宽和更低的延迟,更重要的,5G是革命性的,将会带来许多前所未有的新应用,这些应用对延迟和带宽有着更加严格的需求。5G还将帮助解决最后一公里的连接问题,以更低成本为地球上更多用户带去宽带服务。
Fettweis表示,在进入未来一系列无法估计的创新的起始点,5G将会带来比光通信更快的互联网连接。IEEE 5G计划将会整合IEEE的丰富资源,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1Tbps的WiFi和10Gbps的移动通信,1毫秒的延迟率,每100秒的25字节,一节AAA电池支持10年工作。
关键字: IEEE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