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小强不再担任通鼎互联总经理 蔡文杰接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7 17:31: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17,昨日晚间通鼎互联发布公告称,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即日起蒋小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同时聘任蔡文杰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其任职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公司原总经理蒋小强先生在任职期间,为促进公司稳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蒋小强先生任职以来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此公告。

蔡文杰简历
  蔡文杰,男,1977年3月生,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9年8月至2000年11月任南京富士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工程师;2000年11月至2003年5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网络技术支持部经理;2003年6月至2004年11月任港湾网络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部总裁;2004年12月至2017年1月历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光网络技术服务部部长/网络技术服务部部长/产品技术服务部部长、交换机与企业通信产品线副总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