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际装备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380~480万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0 09:10: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7,光纤在线讯:近日,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Q1业绩预告,公告显示:中际装备2017年Q1业绩亏损,预计2017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80万元~480万元。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亏损670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公告显示,中际装备2017年第一季度加大营销力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但由于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行业需求不旺,订单不均衡,生产周期长,产出及收入有不均衡现象等因素影响,导致本期净利亏损。报告期内,预计中际装备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00万元,对净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2016年9月,中际装备发布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苏州旭创100%股权。交易对价28亿元,计划以13.55元/股的价格发行20664.2万股,同时向5名配套融资方募集资金5亿元,用于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光模块研发及生产线建设。
2017年3月8日,中际装备发布公告,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依托于苏州旭创在40G/100G光模块产品上的技术优势及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下游客户结构、良好的股东背景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层团队,中际装备有望借此次并购实现华丽转身。
关键字: 中际装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