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光通信信息参考》:透过OFC看光通信新趋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2 11:10: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7,光纤在线今日为会员企业发布3月份的《光通信信息参考》。
    3月份正值全球规模最大最领先的光通信专业展会OFC,因此本期的重点在于OFC上的一些趋势和观点。今年的OFC是历年来我们媒体最为繁忙的一年,各家积极发布新产品,新闻稿,光子集成获得新进展,更高速率的展示,就连几十年不变的连接器也有了新的技术方向。今年的OFC也是最与往届不同的一年,新技术层出不穷,新的领导者从过去的电信运营商全面转向互联网运营商;今年的OFC也是中国企业最有改进的一年,领导企业发布新产品,小型企业寻找自己的特色展示。今年的OFC重点在于数据中心,有关数据中心下一代产品,下一步市场在OFC现场我们都听到不同的声音,并整理给您参考。

     本期的上市公司中华为、中兴、EXFO、Broadcom、NeoPhotonics,昂纳,光迅、长飞纷纷发布最新一季或年度财报,总体来看最近一季度增长趋势明显,主要受益于100G市场的高增长,主要来源于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 

    本期同样分享产业链各层在过去一个月的动态,包括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商,光纤光缆厂商和仪器仪表厂商、芯片厂商的动态,本期亮点多多。  


    在新公司中,我们推荐了三家新公司,其中两家从事于高速芯片的设计;在新产品中,由于正值OFC新品密集发布,设备、光器件,仪器仪表,光纤光缆,芯片等新产品推新不断,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在市场研究中我们整理了IHS、Cignal、RM等对于DCI、光设备市场、全球运营商SDN市场的最新数据。

    在技术观察中,我们同样分享了来自国内外学者关于光调制与光信号处理、光网络、光器件的最新技术方案实验进展。

    本期内容丰富多彩,相信定会帮助您快速掌握当前热门产品、市场的最新进展,是您做产品、市场策略调整的最佳参考资料。          

    本期《光通信信息参考》我们已发布于会员微信群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18665351104  18603045998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信息参考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