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0年将实现 光纤宽带网络和4G无线网络城乡全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5 08:32: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17,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江苏省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信息化和互联网经济发展,2020年将实现全省光纤宽带网络和4G无线网络城乡全覆盖。具体措施主要有:

    加快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到2020年,基本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实现光纤宽带网络和4G无线网络城乡全覆盖,城镇和农村家庭宽带达到1G接入能力,建成容量大、网速高、管理灵活的新一代骨干传输网,省际出口带宽超过80T,率先实施5G实验及商务服务,建成一批涵盖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大数据中心和物联网应用平台。

    深入开展提速降费专项行动。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完善南京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功能,继续推进国际专用通道建设;加快推进“宽带江苏”“无线江苏”建设,着力解决管道、基站建设、光纤改造等难题,解决信息通信网络“最后一公里”问题,着力提升全光网品质,实现4G网络深度覆盖。做好第三批电信服务普遍服务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利用好地方配套政策,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同时,江苏省将持续加强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进一步完善诈骗电话拦截系统功能,积极开展互联网反诈骗系统建设,不断提升技术防范水平。
关键字: 江苏省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