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XGS-PON Plugfest聚焦ONU和OLT互通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6 10:18: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7, Lightwave报道,数字应用实验室LAN和全业务接入网络组织FSAN以及宽带论坛最近宣布第二次XGS-PON 互通测试活动将聚焦XGS-PON OLT和ONU以及GPON和NG-PON2等多种不同PON技术的共存。第一次测试去年12月在法国Tauxigny举办。根据ITU-T G.9807.1, XGS-PON 支持对称的10Gbps带宽,并可以兼容现有的2.5Gbps PON。

ADTRAN, 博通,Calix,康普,Econet, 华为,英特尔,MT2,诺基亚,Sagemcom,TiBit通信和中兴通信将参加这次的测试。法国电信Orange也将作为支持运营商参加测试。通过这样的测试,各设备厂商以及FSAN,宽带论坛成员可以知道进一步改进的方向。

Orange实验室有线网络和架构总监Christian Gacon表示,有效的互通测试和下一步的ONU认证是一项技术大规模部署前必不可少的。XGS-PON测试保障了这一技术能够符合主要运营商的通用技术规范。

这次测试也是宽带论坛的PON互通测试系列的一次延伸。宽带论坛的BBF.247 G-PON和XG-PON1 ONU认证正在计划将XGS-PON和NG-PON2等包括进来。

LAN的总监Thierry Doligez表示,自从去年12月举办第一次互通测试以来,PON领域越发热闹。这次测试也反映了过去一年来这个领域的进展。工业界正在努力合作确保有多个可互通的PON设备供应商,确保运营商可以获得经济有效的PON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