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12月22日相聚成都:展望2018年光通信市场策略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11 16:04: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7,时至年末,回顾2017年光通信市场:全球数据中心市场一路激增;行业龙头企业销售额屡创新高,100G光模块、MPO/MTP产能翻番;200G、400G、硅光子集成新技术新产品层出,应用于数据中心互联的400G标准也逐渐清晰;而电信网(尤其是接入和承载网)市场略显萧条;但5G时代承载先行的定调,为电信市场再次注入新机会新市场。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将进入新改革的时代。因此从政策层面来看,市场需求我们依然较为乐观,甚至认为可能存在超预期。
    12月22日,我们邀请会员企业相聚成都,精心策划的“展望2018年光通信市场年度策略会”,关注光通信市场热点,关注光通信生产制造企业下一步的机会。共同展望2018年的市场新希望,新机会与新挑战。
    在本次市场策略会上,我们将依据和弦产业研究中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剖析2018年可能存在的机会点,包括对于10G PON千兆到户,数据中心,5G承载网对光通信的需求等。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周五)14: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双流区公兴镇邵家街666号)

【会议议程】


自驾车路线:
路线1、成雅立交-双流公兴出口-导航到双流区公兴镇青云寺公交站(成都优博创)
路线2、走高新南区剑南大道走华府大道导航到双流区公兴镇青云寺公交站(成都优博创)

【电话报名】 唐小姐  18603045998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Ria为好友报名。 




 
关键字: 成都 市场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