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和泰光纤投资15亿元计划与赫劳斯及信越合作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15 09:52: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8,1月10日,在潆华工业园高垭沟工业用地场平现场,数十辆挖掘机正挥舞“铁臂”,数辆运输车来回穿梭,两个月前还高耸的山头已不见踪影。这里,将是四川和泰光纤有限公司投资的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厂区。2017年12月下旬,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原计划本月15日进场施工,没想到政府将场地平整完成时间足足提前了20多天。”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下旬,项目正式开建,目前已完成桩基础施工。
    据了解,通讯光纤及光棒生产项目预计投资15亿元,计划与德国赫劳斯及日本信越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建设通讯光纤、光棒、光器件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占地约150亩,分三期建设,目前正在建设一期工程,占地50亩,投资3亿元。一期建成后,年产值将达8.4亿元。

来源:南充日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