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第八届)5月上海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7 09:01: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7/2018,光纤在线讯:为了更好地总结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引领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数据中心持续健康发展,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定于2018年5月3-4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1388号)举行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DCIC2018)暨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展。 
 
    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行业分论坛等形式,针对大数据行业的创新发展、专业服务、投融资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会还将对公开评选出的“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的城市/地区”、“年度风云人物”、“优秀数据中心”、“优秀运营服务单位”、“优秀设计/建设单位”、“优秀创新企业”、“推荐产品和解决方案”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期还将举行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展,2018数据中心展将于2018年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召开,展会聚集了国内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产品厂商、IDC业主参与展示,邀请政府主管单位、互联网公司、行业用户、项目业主、运营单位、资源提供单位、设计建造单位等产业链各环节、合作企业参加现场展示和洽谈对接活动。 

大会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 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 
协办单位: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 数据中心技术委员会 
          中数盟华东工作委员会 中数盟湖北工作委员会 
          中数盟华南工作委员会 中数盟新疆工作委员会 
          中数盟陕西工作委员会 中数盟重庆工作委员会 
          长三角大数据产业联盟 泛珠三角大数据联盟 
支持单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万国数据、世纪互联、国富瑞、润泽科技、 宝德科技、中金数据、鹏博士、互联港湾、苏州国科、数据港、蓝汛通信、华云数据、京东云、上海数讯、企商在线、嘉旭福美、伟东数据、供销大数据、中经云、银澎云计算、融信数联、腾龙数据等。 
战略协办:绿色数据中心专业委员会、DTDATA、光纤在线 
承办单位:隆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媒体合作:机房360、暖通空调在线、 C114 

重磅内容: 
发布中国数据中心市场供给调研报告 
发布全国数据中心开工或运营项目 
发布最适合投资大数据城市或地区 
高层对话中国数据中心发展热点话题 
分享大数据战略下的市场机遇与挑战 
分享当前数据中心生态资源整合之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