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FOE2018分享会--武汉站】烽火创新谷-光纤在线联合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3 10:42: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18,全球规模最大的光通信展--OFC2018于上月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隆重举行。全球各大光通信云集,展会现场,各主流企业纷纷Demo演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400G,为5G承载准备的25G/50G产品,以及单波100G的产品,产品迭代加速,国内厂商已同步产业迭代步伐;但核心激光器依然由以Macom、Neophotonics、Oclaro等为主。此外,随着LITE并购Oclaro透漏出行业进一步整合,II-VI收购WSS器件厂商科纳,核心技术竞争愈发激烈,中国光通信企业将迎来怎样的新机遇和挑战呢?欢迎来活动现场共同探讨。
   
   光纤在线联合烽火创新谷举办的OFC/FOE2018分享会--武汉站,将由光纤在线创始人刘铮博士与大家现场分享《从OFC/FOE看中国光通信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和弦产研中心资深分析师唐蕊将与大家现场分享《OFC2018看中国企业新格局》;烽火创新谷总经理袁明皓与大家现场分享《烽火创新谷的发展》;莱茵检测认证武汉分公司李博畅经理与大家现场分享《开启国际市场的钥匙:全球市场准入认证介绍》等等。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周五)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武汉市洪山区邮科院路88号烽火创新谷6号楼一楼报告厅(图书馆旁边)
报名方式:
请发送“公司名+姓名+职位+手机”报名 
【电话报名】  左小姐  18318031194(微信同号) 
【邮件报名】 Applezuo@cordacord.com、195987338@qq.com 
【微信报名】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报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