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 2018传送网SDN互通测试重点针对T-API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15:46: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8, 为推动传送网SDN在世界各地的进展,光互联论坛OIF今天宣布传送网SDN应用可编程接口T-API互通演示计划。通过和MEF合作,今年的展示将重点展示来自ONF的领先的T-API2.0北向接口的应用案例和部署场景。 

在此之前,2016年的测试重点针对多层和多域环境,2014年的测试重点是北向API概念以及协助推动传送网SDN标准。今年的活动还将引入在MEF LSO架构中LSO(生命周期业务协调)Presto参考点的业务提供场景,采用MEF的NRP接口规范(MEF60)。MEF60定义了T-API的扩展,以支持MEF电信以太网业务。

如今的网络运营商需要为客户及其应用提供动态实时业务控制的能力。长时间等待业务改变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为了达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在开放网络中动态快速转移容量以避免网络拥塞,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自诺基亚公司的OIF总裁Dave Brown表示,网络运营商正在负起实现更加动态和开放网络的责任,为此传送网SDN就需要更多获得普及。通过严格的互通测试,今年的展示将让T-API成为北向接口NBI的选择。OIF也期待着同MEF的合作。

OIF网络工作组主席,来自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的李俊杰博士也表示,OIF的工作对于世界各地的网络运营商非常重要,它将帮助运营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实现更高的效率,也必将帮助运营商提高从网络容量中获得收入的能力。

这次跨国合作测试包括了美国CenturyLink, 中国电信, 韩国SK Telecom 西班牙电信以及设备厂商ADVA, Coriant, NEC/Netcracker, Nokia, SM Optics 和中兴通讯。

关于这次展示的介绍活动将在2018年年中举办,OIF还将为此发布白皮书。相关信息可以在以下链接找到: http://www.oiforum.com/meetings-and-events/2018-oif-sdn-t-api-demo/ 
关键字: 传送网SDN OIF T-AP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