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苗圩视察华工科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6 16:56: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18,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苗圩视察华工科技,着重关心了华工科技在激光先进制造、光通信器件、传感器等领域的创新突破,不时为华工科技的发展进步点赞。工信部办公厅、电子信息司、湖北省经信委、武汉市经信委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在公司展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汇报了华工科技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队,华工科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指导思想,公司占位全球视野,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围绕强基工程、智能化产品、智能化解决方案强化创新,在国内率先突破光纤激光器、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核心技术,布局高速率光模块激光器芯片的研发,是国内行业领域唯一一家拥有从芯片到激光器到装备、自动化产线完善产业链的企业,服务“中国制造2025”十大重点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及创新案例。苗圩欣慰地说,解决了这些“卡脖子”的问题,我们的产业才能“安全”。

   随后,苗圩一行专程步行来到华工激光精密制造装备生产车间,在脆性材料自动加工装备前驻足良久,详细了解了产品从上料到视觉检测、激光加工、品质检测、下料、数据传输的整个制造流程,当他得知整套装备从激光器到传输系统、运行控制软件、运动控制平台、伺服控制器,公司均已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时,再次露出欣慰的笑容。

   临行前,苗圩说,创新驱动是我们必须要坚持的,华工科技这些年的进步显著,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为建设制造强国做出贡献。

       公司副总裁熊文、张勤,华工高理总经理聂波、华工激光副总经理王建刚参加了接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