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8届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 现场盛况回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8 11:49: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8,光纤在线: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数据中心总经理俱乐部、数据中心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第8届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于2018年5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数据中心行业领域高端盛会,行业大咖、领军企业齐聚上海,2018年5月5日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现场盛况回顾如下:





行业众多知名品牌商亮相 呈现高、精、尖“智造”新成果

    光通信代表企业铭普光磁、新易盛、东莞立讯、光联科技、海信、光润通、飞宇集团、海拓仪器、纤亿通、光润通、雅信通光缆、上海裕荣光纤、华芯半导体、摩泰科技、万兆通(10GTek)驿路通、苏州光幔等行业知名企业及易事特、蒙特、赛瓦、数码人、齐力、伊蒙妮莎、班尼戈&锐思赛为(RSSW)、睿能、西岱尔、铭振、正尔、普天鸿雁、美埃、泰豪、申菱、合一、精功、腾浪等纷纷亮相展会现场,展示推介国内外数据中心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呈现高、精、尖“智造”新成果。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展览,2018中国数据中心展,聚焦数据中心IT架构及基础设施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打造数据中心行业一流展览展示服务平台。





近百场论坛主题活动,共话行业发展新风向

一场主峰会





    总结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经验,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大会通过主题演讲、行业分论坛等形式,针对大数据行业的创新发展、专业服务、投融资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五场专题论坛
   针对数据中心行业不同领域,主办单位举办数字经济与产业投融资论坛、绿色数据中心创新应用论坛、云计算战略与应用论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论坛、IDC光通信技术应用论坛,聚焦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分享典型案例,交流学习发展经验。其中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与光纤在线联合主办的分论坛IDC光通信技术应用论坛参会企业近500人,规模空前,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一场颁奖盛典
    为更好的推动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快速发展,加速构建我国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全要素的产品、技术、应用共同体,充分发挥行业模范带头领跑作用,推广领先企业的先进经验、发展模式,激发企业提高品牌意识,主办单位特举办“2018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年度颁奖典礼” 公开评选出:“最适合投资数据中心的城市/地区”、“年度风云人物”、“优秀数据中心”、“优秀运营服务单位”、“优秀设计/建设单位”、“优秀创新企业”、“推荐产品和解决方案”、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一场盛宴
    中数盟之夜·IDC产业精英汇,VIP交流晚宴,不仅仅是一次与业界同行及目标企业深入沟通、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遇,更是维护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挖掘潜在客户资源,进行市场拓展重要渠道。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对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必然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要应对各种新问题、新趋势,必须采取多方合作、更加智能化的办法,加深行业沟通与交流;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及展览会延续过去七届关注行业发展焦点,将以更高水平的国际化经验交流,打造更为行之有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展览展示平台,加速技术应用成果转化,为中国数据中心未来演进方向和技术应用提供建设性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