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相聚崇州:5G、市政云数据中心应用光通信的机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5 20:50: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会议时间:2018年6月2日 8:30-20:00
会议主题:5G时代 聚焦崇州 聚焦光通信
地点:崇州 中胜大酒店
会议规模:100人

会议亮点:
1、 参观13条光纤直连、存储2000T数据资源的崇州大数据中心

     据光纤在线了解,成都崇州经开区作为省级重点经济开发区,园区的产业定位是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大数据)产业,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1.2.万平,由13条光纤直达的 IPC政务应用大数据中心。IPC数据中心,包括数据采集、存储、加工、分析、服务、安全等产业链,已形成包括由万国数据,中兴智慧,阿里云,微软,中科曙光,百度等企业共同组建的大数据基础设施、平台应用、信息安全服务等在内的生态体系。截止目前,IPC数据中心汇聚跨领域、跨区域、跨层级的数据资源约2000T,未还将于2020年前建设二期,三期,并逐级接入国家、四川省市资源数据。

2、与运营商、设备商5G专家面对面交流 技术储备必备
    会议邀请了中国移动ORAN专家,解读5G时对光通信光传输产品的具体需求,以及对光通信具体产品的具体要求。可以肯定的是,由于5G使用更高的频段,5G的基站数量将会比4G更多。因此,对于光纤、光模块以及更高速接入网需求更为迫切。25G的光模块、WDM PON系统甚至ROADM系统的需求都将大幅增长。如何把握这样的机遇,在市场规模起量的同时,做好技术储备,在现场将获得同中国移动、中兴通讯、诺基亚贝尔的专家面对面地交流的机会。

3、打造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园 把握扩张机会
    崇州将重点发展消费类电子及配套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园位于崇州经开区东南面,占地6.5平方公里,距离京东方成都生产基地32公里,距离富士康成都生产基地仅25公里。园区主要依托成都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Intel、富士康、仁宝、联想、DELL、京东方、天马、格罗方德等。
    为了更好地将崇州市打造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中心,崇州市对于引进厂商在租用厂房、写字楼、购买标准厂房、购地自建厂房等方面提供丰富的优惠政策。在现场,可以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深度了解崇州市的具体政策。


崇州经开区产业分布图


会议安排:

6月1日18:00-20:00   招待晚晏
6月2日08:30-09:30   参观大数据枢纽中心IPC产业园
6月2日09:30-12:30   5G光通信会议
6月2日15:00—18:00  畅游道明竹艺村、陇海三郎镇、街子古镇或与园区领域深度交流

具体会议议程后期附上。

免费参会报名通道: 
可扫描如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点击链接: 
http://www.c-fol.net/focus/dc2018/sign1.php

附报名参会企业名单:
中国移动
中兴通讯
Mellanox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衡东光通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耐特通讯有限公司
深圳市江帆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光创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华鹰世纪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
太平洋光电(聊城)有限公司
广州优西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紫晨阳光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济源博宇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凌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亚派光电器件有限公司
西安腾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享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希锐光电有限公司
武汉锐奥特光电有限公司
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安立通讯
四川省欣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欣雨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汇源塑料光纤有限公司
四川天勤通科技有限公司
慈溪市光盛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
关键字: 5G 数据中心 市政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