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崇州5G光通信会议报名已截止 市政应用数据中心参观及精彩会议敬请期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0 13:4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8,光纤在线讯,距离6月2日崇州5G光通信会议的召开还有两天了,到今天为止已经有59家企业,百余业内人士报名参加,报名工作已截止,感谢所有业界同仁的支持,请于6月1日参加晚晏,或6月2日直接参加会议的同仁准时出席,敬请期待精彩会议。

    在6月2日上午,我们将带领大家一同参观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13条光纤直达的 IPC政务应用大数据中心,有幸进入数据中心机房,深入了解这个跨领域、跨区域、跨层级、数据资源高达2000T的政务应用大型数据中心的网络架构,具体应用。

    在随后举办的“5G光通信机会”的论坛中,将由中国移动ROAN专家徐荣博士,诺基亚贝尔创新与战略副总裁刘泽,前中兴通讯研发副总 蒋鸿滨,光纤在线创始人刘铮博士,将针对5G布局,物联网对基础网络的需求变化,以及当前全球光通信产业的重大变革时刻进行分析与讨论,同时由崇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针对崇州未来在光通信、信息光电子领域的具体规划进行分享,对您未来战略布局提供更有利的机会与便利。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主题:5G时代 聚焦光通信 聚焦崇州
时间:2018年6月1日18:00-20:00
      2018年6月2日(周六)08:30-14:00
地点:崇州 中胜大酒店 ,成都市崇州市永康东路116号
主办单位: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崇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
         崇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光纤在线

会议议程:


关键字: 崇州 5G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