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光通信信息参考合集》:中国IDC市场现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0 14:35: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8,光纤在线讯,光纤在线今日发布4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本月正值上海数据中心大会召开,为我们梳理了一次中国IDC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提供给光通信企业的机会。

    在本期焦点中我们重点依据阿里巴巴,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针对当前中国IDC市场的看法,以及存在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产品演进路线等,可以助您一步了解中国IDC市场。

    可以预见的是低成本、大容量、低时延、低功耗是数据中心永远追求的重点方向。
    数据中心快速增长,产品迭代加速,应对市场需求对于供应商的技术、工艺挑战愈发明显。

    此外,本期重点统计了OFC上400G产品演示的情况,以及FOE上对于光通信进入消费电子的趋势。
    本期正值年报以及一季度报披露时期,本期重点整理了光纤光缆、光器件、光设备企业2018年一季度的情况,总体来看除了重点发展数据中心市场的企业外,一季度业绩增长均不明显,主要披露原因在于一是4G建设进入尾声,二则是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下滑。同时整理了新三板上的光通信企业2017年度业绩报告,从报告来看无源器件企业增长乏力,甚至收入、利润均下滑明显。

    本期的市场观点中,整理了多家市场研究机构对于下一代产品400G的情况,更多的观点趋于2020年将迎来400G产品的规模布署。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更精准地了解市场行情,本期的《光通信信息参考》依然为两部分:一部分市场动态,侧重于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动态,便于客户了解当前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带来的影响;另一部分为市场趋势,侧重于梳理细分产品的产业链、分析细分产品的市场趋势、产业状况、应用情况、主要的供应商等。  

    本期报告将于今天推送至会员专属网站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同微信号):18665351104,18603045998  

武汉:  
手机(同微信号):18318031194  
E-mail:info@cordacor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