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unting称阿里成为五大采购光模块云计算公司之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3 12:46: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8, 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最新的大型数据中心光器件研究报告称阿里巴巴已经跻身全球五大云计算公司之一。包括阿里巴巴在内,亚马逊,脸书,微软和谷歌五大云计算公司占据了2017年以太网光模块大型数据中心应用的60%,2020年这一比例还有望增加到64%,在那之后将逐渐下降。

LightCounting指出阿里巴巴在2017年年末和2018年年初突然大规模的投资令其引人注目。百度和腾讯很可能紧随其后。在中国还有包括Ksyu云, QingCloud,UCloud和SpeedyCloud等一系列云服务提供商。中国政府在此方面的扶持也是中国云计算市场快速成长的原因之一。美国政府当今的贸易战策略也将让中国云计算市场获得另外的成长机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