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在爱尔兰新建一个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6 11:4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8,近日,亚马逊公司主营数据服务的爱尔兰公司代表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提出在爱尔兰都柏林郊区的塔拉特(Tallaght)再建一个数据中心的提案。据了解,该数据中心紧邻亚马逊最近已获批准建设的88000平方英尺(8175平方米)的另一数据中心。

   据悉,此次拟建的数据中心空间为23280平方米(250045平方英尺),其部署与亚马逊位于塔拉特的另一数据中心相似,都是通过收购当地的相关仓库重新改造而成。

   当下,世界互联网巨头都在争相建造数据中心,亚马逊数据中心建设在世界上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云服务(AWS)已经成为亚马逊的金牌业务,每年能为亚马逊带来超过100亿的收入。未来,亚马逊还将建设更多的数据中心,以增强自身在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