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最新一轮宽带建设补贴达970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6 16:25: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6/2018, 光纤在线消息,美国政府农业部(USDA)8月1日宣布最新一轮乡村宽带建设基金总额为9700万美元,受惠项目遍及全美11个州,覆盖2.2万用户。资金分别来自农业部的乡村发展通信贷款和社区建设补助金。

最大一笔贷款2140万美元拨给了威斯康辛州Chibardun电话公司。他们将用这笔经费增加FTTP提供能力,新铺675英里光纤,受惠用户2700多。

最大一笔补助金270万美元拨给了俄克拉荷马Osage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他们开发一种固网无线网混合技术为Osage县的宽带未普及地区提供宽带服务。

农业部部长Sonny Perdue表示,人们的居住地点不能成为他们无法获得通信服务的原因。这就是农业部和商业以及社区的伙伴一起投资,为偏远地区带去最新的宽带技术的原因。宽带服务有助于为当地带去教育,社会组织以及商业机会,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此次得到美国农业部宽带建设资助的州包括了亚利桑那,艾奥瓦,爱达荷,马里兰,明尼苏达,密苏里,内华达,俄克拉荷马,南达科他,威斯康辛和怀俄明。贷款总额8790万美元,补助总额930万美元。

关键字: USDA 宽带 乡村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