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E】8月25日武汉集成光电子技术交流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6 15:23: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8,硅基光电子集成技术(硅光)在信息处理、通信、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和深入。学界和产业界在数据中心光纤通信、干线光纤通信、超级计算机、微波光子和DNA测序等领域不断地拓展硅光的技术边界,并探索商业化应用。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和Luceda Photonics公司是本次技术交流会的主办方。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前身为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是科技部首批批准组建的6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 中心面向信息光电子、能量光电子和生命光电子三大领域展开前沿科学研究。Luceda Photonic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电子集成仿真软件和版图软件提供商。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VA-Photonics Co., Ltd.、深圳市伽蓝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分别从流片平台、仿真设计、版图制作和封装测试方面给予报告,和业内专家分享探讨。

主办方: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Luceda Photonics

协办方: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国家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
VA-Photonics Co., Ltd.
深圳市伽蓝特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年08月25日,08:30~17: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会议议程


联系人:田丽娜 13263157195(手机同微信)
报名参加“Luceda软件使用及版图设计”培训的人员,需携带计算机等工具。详细信息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报名通道:


     "集成光电子”工业论坛/技术交流会系列活动即将在武汉,广州,深圳、南京等地正式举办,欢迎各位业内专家与会交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