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光通信信息参考》:CIOE上光模块企业再受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8 17:05: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8,光纤在线今日发布9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9月初正值光通信领域盛会CIOE的举行。今年的CIOE,从人流量上来看成为历史之最;从参考商的数量上亦是创历史新高;从各企业提供的新闻公关稿上,我们更是感受到这次盛会热闹非凡,但在这场盛会之后,留给我们的是如何从表象判断当前的市场以及下一步的机会?本期,光纤在线资深编辑和分析师重点分享透过CIOE看光通信市场和下一步机会。

    本期正是欧美企业披露最新一季的业绩表现,本期重点整理Finisar,Ciena截至到7月份的最新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仍然强劲。

    本期的市场观点中,整理了CRU对于上半年光纤光缆市场的判断,以及多家市场研究机构对于光网络市场,以及200G波分设备市场的判断。

    本期的《光通信信息参考》依然为两部分:一部分市场动态,侧重于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动态,便于客户了解当前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带来的影响;另一部分为市场趋势,侧重于梳理细分产品的产业链、分析细分产品的市场趋势、产业状况、应用情况、主要的供应商等。   

    本期报告将于今天推送至会员专属网站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同微信号):18665351104,18603045998   

武汉:   
手机(同微信号):18318031194   
E-mail:info@cordacor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