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光模块需求旺:2019年400G光模块或将规模化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8 08:3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8,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联合发布《数据中心白皮书(2018年)》指出,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需求旺盛,40G 和 100G 正逐渐广泛应用, 400G 研发量产提速。白皮书,预计 2019 年 400G 光模块将规模化部署。

数据中心光模块市场需求旺盛,40G 和 100G 正逐渐广泛应用,400G 研发量产提速。近年来,持续的新建与改造数据中心,刺激了光模块市场需求,光模块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作为数据中心交换机互联技术,光模块经历了 10G->40G->100G 的变迁,目前新建或改造数据中心较多的应用 40G 和 100G 光模块。同时,为抢占市场先机,各厂商加快 400G 光模块的研发速度。

在 2018 年美国 OFC 光纤通讯展览会上,包括光迅科技、Finisar、Mellanox、旭创科技等在内,超过10家公司对400G光模块进行了现场的展示。目前,部分公司已经将 400G 光模块送样测试,且具备量产能力。白皮书,预计 2019年400G光模块将规模化部署。 

来源C114
关键字: 数据中心 400G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