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武汉光通信企业喜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瞪羚企业”评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3 12:13:4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18,光纤在线讯,东湖高新区为了深入推进瞪羚企业培训工作,于2018年4月8日在武汉光谷六大产业模块中发表有关评选事项。该评选具有“专,特,精,新”以及企业利润增长率,年度总收入等有着评选严格的要求。武汉光通信企业有着过硬的技术资本以及开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创新理念,通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终于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获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瞪羚企业”评选的武汉光通信企业共有16家(据不完全统计)。

我们再次祝贺以下光通信单位喜获“瞪羚企业”,并祝愿他们更上一层楼。

武汉普赛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光安伦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锐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恒泰通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飞沃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联特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睿芯特种光纤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钧恒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通用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优炜星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普惠海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驿天诺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博联特科技有限公司


瞪羚企业说明:
“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为促进东湖高新区高成长型科技企业快速发展,2012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促进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若干意见》,明确提出“东湖高新区要每年遴选100家具有一定规模、增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光谷瞪羚企业,在企业融资、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等方面给予支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