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F发布FlexE2.1项目公布改选结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5 11:47:5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 光互联论坛OIF今天宣布启动FlexE2.1项目,并宣布新当选的委员和工作组主席名单。新的FlexE2.1项目启动和改选都发生在10月29日到11月2日的澳大利亚悉尼Q418技术和MA&E委员会会议期间。

OIF新的FlexE2.1项目针对FlexE over 50GbE PHY应用,是原有FlexE2.0互通协议IA的扩展。该项目将明确50G FlexE框架和复用格式,致力于低带宽需求的FlexE应用,为未来5G网络的接入层奠定基础。对50GbE的支持也将扩展刚刚发布的FlexE 2.0 IA中对100,200和400GbE的支持。

随着对未来5G移动回传网络接入层和城域边缘(基于IPRAN/PTN)内部对通道化(针对最小化10G客户的5Gbps网格)绑定到50GE等的需求增长,对于FlexE的落实非常必要。

来自Juniper公司的OIF物理和链路层工作组,协议副主席Dave Ofelt表示,数据中心和网络运营商对以太网带宽的灵活部署和提供有着持续的需求。在此前OIF FlexE和FlexE2.0工作基础上,FlexE2.1最终也将形成独立IA,为现有FlexE2.0增加n 50Gbps的支持。

OIF新的改选结果请看http://www.cordacord.com/news_view.php?id=20181204223329
华为公司的Jia He被选为网络和运营工作组主席
关键字: OIF FlexE 5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