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信息参考》10-11月合集:5G,接入网,高速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17:17: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光纤在线今日发布10-11月份《光通信信息参考》合集。本期焦点,是来自11月光纤在线主办和协办的两场会议上透漏出新的观点。“西安国际光电子集成技术论坛”侧重于光电子集成领域,因此我们整理了来自中国电信、谷歌、腾讯对光电子集成的看法,以及腾讯对100G光模块的采购计划。在武汉举办的“2018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侧重于接入网以及5G时代的光网络需求,因此我们整理了当前接入网市场的现状,以及运营商和设备对于5G传输网、WDM-PON网络的观点和技术难点。

    本期正是三季度业绩报告发布的高峰期,我们整理了ADVA,Infinera,II-VI,AOI,Lumnetum,Inphi,Acacia等欧美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整体来看,数据中心业务依然在增长,但不那么强劲,传感及光纤激光器市场增长较快。

    本期的市场观点中,整理了LightCounting对于云数据中心光模块以及高速光模块的观点,LC认为“云”业务未来5年光模块市场翻倍,同时整理了Synergy,Cignal AI,Dell‘Oro对三季度传输设备市场的观点,其中WDM传输设备呈现增长态势。

    本期的《光通信信息参考》依然为两部分:一部分市场动态,侧重于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的动态,便于客户了解当前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带来的影响;另一部分为市场趋势,侧重于梳理细分产品的产业链、分析细分产品的市场趋势、产业状况、应用情况、主要的供应商等。    

    本期报告将于今天推送至会员专属网站及您的邮箱当中,请会员企业查收。    
    非会员企业如需了解本期内容,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手机(同微信号):18665351104,18603045998    

武汉:    
手机(同微信号):18318031194    
E-mail:info@cordacor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