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茶话会】1月18日相聚深圳 展望新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03 11:08: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18,光纤在线讯,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在这个网红的时代,罗振宇的《时间的朋友》和吴晓波《吴晓波年终秀》的演讲在新的一年第一天便刷爆了朋友圈,我们不仅钦佩这些会总结,会说话的人,总是能为我们找到一些可以映射生活各种案例的关键词,带给我们新的能量。

    今年的新春茶话会上,除了光纤在线自己总结2018,展望2019之外。我们的神秘嘉宾--罗玉凤的骨灰级粉丝将与我们分享另一个角度的《2018年总结和2019年展望》。当然,如果您也有话说,欢迎与我们联络,我们备好了茶点,期待与您一起发现身边的小趋势,一起话当下,展望新一年。

时间:2019年1月18日(周五)14:00-18:00
地点: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坂田环城南路店)5楼会议室
具体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环城南路与永香路交汇处-坂田国际中心H栋
交通路线:地铁:杨美站A出口步行800米左右
          公交站台:坂田国际中心站839总站
费用:免费(光纤在线会员优先)

报名请联络:
唐小姐 18603045998(微信号同手机)
邓小姐 18665351104(微信号同手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