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在华第二数据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8 13:56: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9,苹果(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了开工仪式。苹果数据中心工程与运营总监达里·蒂芬尼亚、乌兰察布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韩军等领导人作重要发言。



   达里·蒂芬尼亚表示,苹果公司有信心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百分之百的可再生能源建设最为先进的数据中心,为其提供动力。希望能进一步和乌兰察布市各政府合作,将这一数据中心的项目打造成典范项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苹果(乌兰察布)数据中心项目是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这标志着在发展大数据产业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推动乌兰察布市建设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坐实“南贵北乌”大数据中心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数据中心是苹果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数据中心,苹果公司表示,内蒙古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特别是乌兰察布市的自然禀赋、区位交通以及专业、真诚的合作态度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保障。苹果公司将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协作配合,加快项目推进,确保苹果公司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项目按计划建成运行。
关键字: 苹果 数据中心 iClou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