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春亚电子加入CFOL会员 工业自动化生产测试解决方案开创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0 13:49:4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9,今日,光纤在线迎来新会员--东莞市春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春亚电子专业致力于自动化系统集成、光模块自动化设备及高频测试的研发和制造,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在此欢迎春亚电子加入光纤在线会员,期待为行业提供更优秀的自动化生产和测试解决方案。

    春亚电子专业致力于光模块自动化设备及高频测试的研发和制造。公司主要经营半导体、光模块、精密光学测试台及配套的测试探针、高精密测试治具、订制工厂自动化设备设计改造等。 

  春亚电子光通信领域的主要产品包括:光模块封装前光功率测试机,光耦测试机,40G/100G/200G/400G光模块三枪焊接机,4工位自动焊接工装、光模块自动点胶封盖设备等都广泛应用于光通讯领域,并且显著提升生产和测试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成本优势。

  春亚电子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生产资源,可为各类工业产品提供专业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自动化设备;高频测试夹具、组装定位工装;精密机械零部件设计及加工服务。也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整套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模块等行业。 

主要用于光通信产品的系列包括:









更多定制化产品和详情请联络:
联系人:贝先生
电话:13829227821 (手机同微信)
官网:www.chunyachina.com
地址:东莞市石碣镇四甲庆丰西路6号深莞智造产业园D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春亚电子 光功率测试 光耦测试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