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院校光电专业人才供需见面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27 09:07: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随着光电行业整体的快速发展,相关企事业单位对光电专业人才的需求正进入又一个旺盛时期,企业间的人才争夺战已从业内延伸到院校,具有良好潜质的学生往往成为企业渴望得到的优秀人才资源。
  中国光电门户网站-“OFweek光电新闻网”通过多种高层活动和服务,长期以来与国内外知名光电企事业单位和光电类院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
  同时我们的人才顾问团队来自全球的光纤通讯、光学、激光、光电子、光电显示、光电照明、光电能源和材料等光电领域的资深行业人士,目前共有国内外产业界及学术界高级顾问500余人,拥有丰富的光电人才培养和咨询经验和深厚的行业素质及人才网络,对光电行业各职位特点和要求有着充分的理解,真正做到提供专业的光电人才服务。
  “OFweek光电新闻网-中国光电高才”项目为促进光电人才交流,增强人才合理流动,满足企业对中高级人才的需求,以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为己任,努力为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人才交流服务,为广大的光电及其相关技术应用企业和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交流机会、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
  为让光电企事业单位尽快寻找到第一手的人才资源,也同时为高校光电类专业学生更早更好地定位自己,“OFweek光电新闻网-中国光电高才”将在2007年12月,2008年4月分别和各地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举办“中国光电校园招聘”(广州站)和“中国光电校园招聘”(武汉站)活动。
  对于参加“中国光电校园招聘活动”的企业和团体,可以提供的以下服务:
1、参加“中国光电校园招聘活动(广州站)”(2007年12月)和“中国光电校园招聘活动(武汉站)”(2008年4月)的现场招聘活动;
2、现场提供招聘位置一个;
3、将企业介绍,人才需求信息列于“OFweek光电新闻网”人才频道校园招聘栏目并将人才需求信息发给各合作院校;
4、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和管理后台,并提供各高校光电类符合条件的学生简历以备查询和选择。

活动时间: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9:00―15:00)
活动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科4栋架空层
主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OFweek光电新闻网”

协办单位:光纤在线
     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中山大学理工学院
          暨南大学理工学院
          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
          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邀请参会对象:
1:“光纤在线”招聘VIP会员可申请免费参加此次活动;
2:“光纤在线”招聘普通会员可申请七折参加此次活动。
     

招聘单位须知 :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招聘信息文字稿(含公司简介、职位要求);
 3、现场招聘单位不得收取求职人员任何费用; 
 4、由于时间有限,请报名从速,并按报名先后网上宣传

招聘单位报名办法:
    参会企业请于2007年11月30日前将《中国光电校园招聘活动申请表》详细填写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电邮给我们。

联系方式: 如您有相关问题可以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唐蕊 
电话:0755-82943096
传真:0755-26090115
EMAIL: ray.cfol@gmail.com
Http://www.c-fol.net
关键字: 招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