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停止校园招聘 不再聘用应届毕业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4 08:42: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4/2009,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近日宣布,考虑到经济形势尚未明显好转,公司决定终止其校园招聘计划。
    媒体报道称,英国电信是自经济衰退以来,当地首个宣布终止校园招聘计划的公司。
    英国电信一位发言人表示,“鉴于目前的经济环境以及公司遭受的人员压力,英国电信已经决定停止校园招聘,同时停止一切相关的项目。”
    今年5月时,英国电信曾表示将在年内裁员1.5万人。
    当地媒体在报道中称,在英国16至24岁的青年人中,大约有19%的人没有工作。
关键字: 英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