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授,博导:杨祥林老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09 13:5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杨祥林老师,长期从事光波电子与光波通信教学与科学研究。1997年前任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1997年调南京邮电学院任教,已招收和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70余名,出版光纤通信类著作4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现正从事全光通信/全光通信网理论与技术研究(包括无线与空间光通信技术)。
研究方向 
1.全光通信理论与技术
    主要研究采用光放大器的高速长距通信系统,包括研究传输与控制理论技术,系统设计方法,关键技术及系统性能评估理论与方法。
2.无线与空间光通信技术 
    无线与空间光通信技术是利用激光束作为信息载体,通过空间(近空和深空)传输进行通信,是无线与空间通信发展的新方向,对发展空间科学技术和增强国防具有重要意义。本专业主要研究内容包括:(1)空间信道中光信号的传输特性;(2)高速高功率发送技术;(3)抗干扰高灵敏度光信号接受技术;(4)高灵敏度、高增益、高可靠收发天线;(5)快速、精确的捕捉跟踪和瞄准(ATP)技术。
关键字: 杨祥林 who's wh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