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共同创始人&清华副教授:陈明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2 10:24: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生于1971年9月,   1998年3月于东南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4月进入清华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博士后流动站进行科学研究,并于2000年4月加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信息光电子研究所,现任光电子研究所副所长。
    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光通信系统与网络及其关键技术.他承担和参加了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高技术863等科研项目,所研究的项目中获电子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60余篇。他是“九五”二期国家863计划信息领域光电子主题总体技术组成员,3TNet光传输专家组成员,APOC2003和2004网络技术组委员。
  光纤在线创始人之一,现任光世纪论坛陈博士论坛版主。
关键字: 光纤在线 陈明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