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Photonics China之肖特访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27 09:54:2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05,光纤在线在上海Photonics China展会期间有幸采访了肖特(上海)精密材料和设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电子封装部叶国宏销售工程师(Derek Ye)。

CFOL:首先能否介绍一下肖特公司的背景?
Derek.ye:肖特是一家充满活力的技术型的跨国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特种玻璃制造企业。肖特的主要产品目前覆盖了家用,制药,光学,光纤,电子封装,先进封装,光刻,平板显示等领域。肖特公司由Otto Schott博士等三位科学家创立于1884年。从一开始肖特就以生产玻璃及玻璃相关产品闻名工业界。肖特集团有约17000多个员工,销售额超过20亿欧元。
我所在的部门叫电子封装部,主要是生产光通信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方面的封装材料产品,可以说该产品非常专业,和普通的产品不大一样。我们电子封装部销售额约2亿欧元。目前主要市场在欧洲,美国。亚太区的销售占总销售额的14%,其中日本市场就占了12%。肖特目前非常非常注重中国市场,就某些产品,亚太地区的中国市场逐渐成为肖特的市场增长点。我们电子封装部门的总部也已经从德国转移到新加坡。

CFOL:做玻璃的大家都知道康宁,康宁相比肖特有什么样的特点
Derek.ye:玻璃的种类,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我只能说就我熟悉的电子封装,肖特和康宁不是在同一领域。

CFOL:这次展会肖特带来了哪些重要的产品
Derek.ye:我们这次参展的主要是针对电子封装和光学玻璃产品。电子封装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电通讯领域。其中带来的一个新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传感器,是在我们新加坡刚刚投资8000万美圆的一个工厂制造;还有包括应用于各类光通讯器件及模块中的玻璃金属密封件GTMS(Glass to Meatal Sealing),陶瓷金属密封件CerTMS(Ceramic-To-metal seals)的管壳。这些产品现在销售前景非常好,世界光通讯产业的发展大大促进了对此类产品的需求。在TO器件领域,我们的TO Plus产品在器件封装后频率响应可以做到13GHz以上,专门针对10G以太网的市场。该产品在国外已经大量地被采用了,我相信在不久以后在中国市场肖特也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关键字: Photonics China 肖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Photonics China 肖特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