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print North Suppl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5 06:33:1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05,Sprint North Supply是专门服务北美地区电信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代理商的供应链领域的集大成者,是美国主要电信设备运营商Sprint有线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05年,最早是堪萨斯州的联合电气公司,1993年起采用现在的名字,2004年的销售额超过8亿美元,现有员工1100多人,分布在采购,网络集成,设备安装部署等领域。Sprint North Supply拥有来自1500多制造商的多达36000多种先进通信产品的产品线,拥有遍布北美的6大配送中心为客户提供就近服务,1998年该公司引入自动订单系统,2002年启动全新的网上采购系统,2004年通过TL9000认证。创新,可靠,效率就是该公司的服务口号。
Sprint North Supply是FTTH论坛会员,在今年的Supercomm和FTTH大会上,都展出了全系列的FTTH/FTTP产品解决方案。在中心局端,该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ADC,康宁的配线系统,ADTRAN, 阿尔卡特,OSI, Tellabs, 白石网络,科学亚特兰大等的局端设备,Emerson,Valere的电源设备,Telect的软交换设备等产品。在分配单元,该公司代理ADC, Charles,康宁,Telect的光纤分配系统。在用户端,该公司代理APC, Minuteman的电源,Proxim,ZyAir的Wi-Fi设备,科学亚特兰大的机顶盒,阿尔卡特,OSI, Tellabs等的ONT设备。此外Sprint North Supply还提供光纤光缆,以及FTTH领域的培训,工程设计等方面的服务。在FTTH领域,Sprint North Supply声称自己了解FTTH,已经为FTTH的建设做好准备,他们希望成为FTTH厂商的同盟者。
在本次FTTH大会上,Sprint North Supply产品管理部总监Dale Dotson先生还主动向编辑表示了采购中国产品的兴趣,他们目前也有不少产品来自中国。他首先表示他们的市场全部在北美地区,同北美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运营商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在采购形式方面他们代理别人的品牌,也接受OEM的方式。关于采购原则,除了要满足Telcordia设定的标准,任何产品想进入他们的供应系统还必须通过他们的严格考核和测试。
关键字: Sprint North Suppl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Sprint North Supply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